💋 我的心機玫瑰亮白身體去角質霜

by 阿彤
S__76521483.jpg

可追蹤阿彤的IG😎   @tung123450731

今天阿彤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機 玫瑰亮白身體去角質霜

其實會買這個去角質霜呢,單純只是因為逛寶雅時買一送一 😂

我就說嘛~~~

女生只要看到買一送一,或者是有什麼優惠折扣,理智線就會斷裂 !!!!

說到身體去角質…阿彤我自己算是還蠻固定一個禮拜會全身去角質一次🤩

因為~ 我想要我的身體摸起來滑溜溜的 😍😍😍

之前有幫大家查過身體肌膚的角質層,大約是以28天左右為一個代謝週期~

當角質層隨著年齡增長而代謝速度變慢時,即易形成老廢角質的堆積。

老廢角質也就是會造成肌膚粗糙、皮膚暗沉的元凶喔~

所以有些人會覺得自己明明就已經很勤著擦保養品了

為什麼皮膚還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😖

就有可能是因為少做了去角質的動作喔~~~ (角質層太厚,保養品進不去)

現在就來去角質給大家看吧

S__76521482.jpg

250ml ~玫瑰亮白身體去角質霜~

阿彤我只要看到亮白、白皙的字眼,就會失去理智 🤩🤩🤩

S__76521481.jpg

擠出來是有點像乳白色,裡面有顆粒~

要記得這個是身體去角質專用的,千萬別貪小便宜拿來用臉,這樣臉可是會受傷的

阿彤這次示範的部位是膝蓋

S__76521480.jpg

塗抹在膝蓋後以畫圈的方式稍加按摩一下,膝蓋是最容易暗沉的地方

按摩完之後,再用清水沖洗

S__76521476.jpg

請自動忽略膝蓋上的小疤痕

S__76521475.jpg

最後~ 就是附上有去角質跟未去角質的差異照

每次去完角質後,都會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  (到底身體是有多髒啊XDDDD)

阿彤我自己去完角質後一定會擦上身體美白乳液~ 

這時候是最好吸收的時刻了 😋

想要皮膚看起來比較白皙光滑,定期去角質是必要的 ~ 1個禮拜約1至2次就好

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~~~~

給個留言吧!